close

   

           今天在FB看到一則今天要撲殺的浪貓🐈,浪狗🐩真的很心痛,為什麼人要撲殺或去吃可愛的狗狗和貓咪。

        人類憑什麼去主宰牠們的命運,牠們也是一條生命,牠們也有活下去的權力,就因為人們的厭惡,討厭就要把牠們逼死嗎?就像我們的政府鼓勵愛貓,愛狗人士去實施NTR計劃,一方面不管捉到的狗狗或貓貓就算已經結紮只要時間到了一樣是難逃被撲殺的命,那實施NTR的計劃到底是為什麼?

           我自己也有養兩隻流浪貓,所以看到新聞時真的很難過,很想哭為什麼我們不想想辨法如何安置或保留牠們的生存空間,而是處處捕捉牠們,處處撲殺牠們,這行為和原始人有什麼兩樣。這情形已經紛紛擾擾好幾年了為什麼人們的動保觀念還是沒進步,可憐的那些愛狗,愛貓人士,他們真的辛苦了,他們可以為那些浪狗,浪貓請命,奔走,認養無怨無悔,我相信當他們看到這消息時他們的感受一定比你,我更強烈可是每個人的力量有限只能盡全力去搶救,但是這次的事件也讓我感到陣陣的溫暖,讓我看到好多人的愛心,大家齊心串連全台拯救這羣毛小孩真的讓我很感動,謝謝你們的愛心行動,謝謝中途就是有你們的熱情及愛心毛小孩才會有幸福可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