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身不會騎重機但我喜歡重機欣賞重機,在我年輕時就非常喜愛重機甚至看重機比賽,到現在這份熱愛還是如此。 

 我也喜歡旅遊,所以不管是在國內還是國外都喜歡照重機。 

  •    看到重機騎士騎著重機在路上奔馳時加上排氣管的排浪聲就忍不著讓我多看他幾眼。        我覺得重機有一種機械的美,不管是那種車款個有個的特色,很多人對我會覺得奇怪,由其是在國外許多人都認為我為什麼一直照重機我也只能笑笑,但也會碰到同好那時就會聊的熱血沸騰,哈哈!真的很好玩。          說到機車大家都會改裝這又是一個重點,要改的會跑外型又炫這樣才能吸引人們的目光,不管是速克達,還是重機大家都會改車,但改車還是要以安全為主,現在市面上改裝精品很多價錢也不便宜,所以就會很多人改一部車等於可以再買一台車真不知這樣的改車值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